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谁说装嫩是女性专属?男士快穿上这套减龄活力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6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谁不想青春永驻,谁想岁月在自己脸上留下一个大大的印记?所以说,让自己的年龄看起来是个秘密并不是女性的专属,相反地,对于自我关注度比较少的男士更需要来一场“装嫩之战”来隐藏自己,这场属于男人的战斗,你准备了什么装备来迎战呢?

小编并不反对你成为黑白灰的忠实FAN,但是穿衣也得有点季节性才行,一年四季都穿得“黯淡无光”总有些说不过去的吧!若想要集天地之精华,穿上蓝天和大地的颜色,想必是个不错的体验。水蓝格子让你有种仿佛回到青涩校园生活般的感觉,下身搭配一条大地黄休闲西装裤来中和几分清新感,将活力和稳重把控的刚刚好。

粉、蓝两色成功跻身时尚圈,一起成为了今年的流行色系。也许你觉得自己不适合这种属于小清新的色系,但是有些东西如果你没有尝试过就一口否决,这是一种不尊重的表现。粉色短袖衬衫搭配蓝色西装裤,你散发出的男性魅力掩盖住了几分轻浮,这样的粉嫩色调由你来演绎,却也很是不错。

人生短短数十载,总得给自己一些多尝试的机会,才不会给以后留下遗憾来呀,那就快穿上这套减龄活力搭吧!

图片来源:步西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