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丽人诗歌好事连连 热烈祝贺广东英德市青塘镇卢先生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15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会有人会嫌好事太多的,只会希望越多越好。而这样的现象出现在了丽人诗歌的身上,真的是好事连连。这个月签约不断,开业不断哦!热烈祝贺广东英德市青塘镇卢先生丽人诗歌新店盛大开业,恭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形容,财源滚滚!

装修不需要太奢华,整齐就好。就像丽人诗歌的店面布置,虽然不大的面积里,却装满了你想要的贴身衣物,让你能够更加方便的买好自己想买的物品。气球拱门的装饰为新店开业增加了不少的气氛哦!新店开业更是优惠多多,活动多多,快来进店选购吧!

每个人都梦想有自己的一家小店,慢慢的经营,慢慢的赚钱。其实这并不是梦想,因为真的可以视线,只要你迈出了第一步,你就可以成功当上老板。丽人诗歌诚招加盟商,希望五湖四海的有志之士都能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创造辉煌的事业,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