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夏流行什么运动套装 儿童运动时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5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运动,不要觉得运动方面只有跑步,现在运动的选项不要太多哦,例如比较常见的羽毛球,还有遍布街头的滑板也算是运动项目,还有网球、高尔夫等,高尔夫是比较的高雅运动了,我们平时还是以普通的项目为主,Folli Follie童装为你推荐春夏运动时候穿的服装。

春夏季节运动装该如何搭配呢?套装肯定是需要的,打羽毛球或是网球都可以用这款服装,套装的休闲款式,衬衫和T恤的拼接,纯棉和衬衫面料的拼接,下身搭配一条纯棉休闲裤,这样的套装是不是很个性呢?而且还很舒适哦。

滑板,这项运动是现在男女都通用的,有些女生玩起滑板可是很帅气的哦,不过男生玩的更多,小男生肯定非常好动,自然滑板也需要学起来,这也算是一门帅气的技能哦,长大后亮给女朋友看,肯定会让她对你非常崇拜。Folli Follie童装运动套装个性滑板运动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