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祝曼言女装广州番禺店4月14日成功签约 敬请期待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5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签约,对于一个服装企业的信任表现就是签约了,说明经销商信任曼言才会成功签约,这也说明一个企业的霸气,如果企业没有强大的支持力,没有后援军怎能让客户放心的签约呢?所以曼言女装一家接着一家的签约、开业都是实力的表现,曼言女装于昨日4月14日成功过签约广州番禺店。让我们共同期待开业的到来。

一份签约合同,一块经销商授权牌匾,虽然看似没什么,但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感,不仅是经销商自己的压力,也是曼言女装对经销商的责任,多一个经销商,责任就重一份。曼言女装希望看到所有曼言女装经销商都可以开分店,可以盈利,所以才有这么多的经销商选择曼言,因为曼言负责任。

曼言女装品牌介绍:当品牌已经不再是唯一的选择,当价格已经不是竞争的焦点,当款式已经不再是独特的标志,当一切似乎都可以被仿制的时候,只有精神是唯一的。于是,以文化为基调的柔性营销成为当前的营销主流,曼言更以自己的文化风格与消费群体的共鸣获得巨额的品牌溢价……

加入曼言这个大家庭,让你感受如归感,让商机无处不在,曼言女装欢迎您的加入,与您共同成长壮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