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怎么穿衣服好看 优质暖男如何俘获女神芳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5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暖男,顾名思义是指能给人带来温暖感受的男人,随着“直男”一族的壮大,暖男的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当然了,暖男也是可以后天培养的,如果你想完成从直男到暖男的蜕变,可以先从穿搭的风格开始着手改变,想要俘获女神的心,不提升自己怎么行。

邋里邋遢、不修边幅,除非你长了一张颠倒众生的脸,否则谁会想要来相识这样的你呢?不要等明天了,现在就赶快走进莎斯莱思专卖店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人靠衣装”,换上这身穿搭的你,果然整个气质都变得不同了,黑色西装外套内搭简约条纹衫,用一条休闲又不失潮范的西装中裤来结束穿搭,不拖泥带水又清爽大方,这样的你,才有机会牵起女神的手呀。

一件T恤,一条裤子,如何才能穿出时尚感呢?这的确是一道需要攻克的技术关,那就试着走一下英伦风吧,要想穿出为人称道的穿搭来,首先颜色上不宜选择太过出挑的,当然也不能低调到让人忽略,想到达到两者的平衡,蓝色是个不错的选择,层层波浪线条加增设计感,下身搭配黑色九分西装裤,再穿上一双英伦复古皮鞋就可以啦。只要你做到了内外兼修,你的光芒自然会吸引到女神的注意。

图片来源:SASLAX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