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电商大行其道 看KM男装如何逆流而上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4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发展至今,电子商务经历了高速发展阶段,又过度到了纵深发展时期。如今的电子商务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全球化发展模势,在国内自然也是大行其道。在电子商务大行其道的背景下,快时尚男装品牌KM能够逆流而上突破重围,不断扩张自己的宏伟蓝图究竟是何原因?

曾有数名业内人士断言,未来的实体零售行业将全面电商化,若现在不转型将来则会被被淘汰,因为这两年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着实惊人。看图便知:

电子商务能否一手遮天不得而知,但以“快时尚”为主要基调的KM打破了现代人对电子商务将要全面攻破实体零售行业堡垒的预言,是不争的事实。

其实,如果稍加思索你就会发现,KM男装的成功突围,不单单有品牌自身的优势,还有电子商务模式自身所存在的一些弊端。

同样主打快时尚风格的优衣库、ZARA,在服装品质上和时尚度上都非常超群。不过,优衣库服装价格整体偏高,似乎并不特别能迎合中国人的消费需求。相对而言,KM价格低廉,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心理。

所谓快时尚就是既能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又能在第一时间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变化。如KM这样的快时尚服装品牌,能够第一时间捕捉到当下最流行的信息和元素,然后迅速生产出相应的服装款式,进而推向市场。当然,快时尚所面向的消费群体更多的是那些具有敏锐时尚触角的年轻人。KM亦是如此,KM男装在追求安全、舒适、时尚的前提下,并不追求高端、奢华,而是更多大众化的价格饱受青睐。

 


 

快时尚有着诸多吸引年轻人的法码,但也并非每个快时尚品牌都能获得成功。据悉:2015年全年KM男装新增店面200多家,同样是去年优衣库店面增加数量不过百余,KM大有赶超之势,而且越战越勇!KM今年的店面扩张目标是300,明年600,2018年更是要突破一千大关。最终将要实现开店2000家的计划。这不是豪言壮语,而是可以预见的未来。从KM最近两年的发展轨迹就可以看出,KM的成长是其它同等快时尚品牌望尘莫及的。

能够在电子商务大行其道的当下逆流而上的企业并非个例,同时它们的成功还与电子商务本身所存在的弊端有关。比如当下电商之间的竞争激烈,就给这些传统企业制造的一丝机会。由于电商平台层出不穷,为了提高竞争力,许多平台不得不打价格战,而价格不断下降的同时品质自然也随之下滑。并且如淘宝、京东这些电商大佬竟然也存在着刷单假冒业绩的现象,大量电商平台充斥着各种假冒品牌服装。诸如此类的问题,让消费者对电商也有所忌惮。

归根究底,KM男装之所以能够突出重围开拓自己的宏伟版图,是因为它更能实现中国化创新,更能抓住中国男性的消费心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