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前凸后翘穿出来 来挑款包臀连衣裙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4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审美潮流依然是瘦子当道,但这种瘦不是说像竹竿般的干瘪瘦,而是瘦的匀称,瘦的有线条,这才是瘦的正确定义。肯定会有很多女性惊呼,这根本就是强人所难嘛!如果你是全身瘦的妹子,想要变成前凸后翘的美女,也不是不可能的,选对衣服就可以哦!

既然身材上已经有点劣势了,再穿宽松的遮盖曲线的衣服就不太适合了,你值得宠幸的是修身款的服装。想要搭配偷点懒的话,连衣裙就是转变风格的不二之选了。且看这款连衣裙,蓝绿色的衣身抢眼又不扎眼,还能起到调节肤色,让你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的效果,穿上它,绝对让你周围的直男朋友们大呼,原来你的身材这么有料啊!

骨架比较小的妹子,一定要注意挑选合适的衣服,不然就穿不出那种感觉来,利用薄衫和钉珠元素来增加抢眼指数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从路人甲变身为女一号是什么感觉?大概需要问问穿上这条小黑裙之后的你了吧!

图片来源:欧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