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吉米赛欧女装金华孝顺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4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业消息不断我们的逛街欲望就不断,有新店开业女生肯定喜欢去凑凑热闹了,今日小编又知道了一个不得了的消息,钱包都开始蠢蠢欲动了,今天吉米赛欧女装金华孝顺店隆重开业了,欢迎新老客户光临选购,吉米赛欧女装金华孝顺店店址:金华市孝顺镇朝晖东路5号。

吉米赛欧女装中档偏上品牌,投资10-20万之间,属于时尚、少淑女装,专为25—45岁都市时尚、稳重、高雅的女性打造穿搭,吉米赛欧”品牌服饰具有年轻、时尚的现代风格,同时又不失稳重与成熟,她是融合了休闲与职业于一体的商务休闲女装,从选料、设计到剪裁、制作,都追求精益求精。

吉米赛欧女装款式拥有职业感魅力,也有时尚感觉,裤装,阔腿裤的吸睛,裙装,裙装的气质感,春夏新品已经全部上市,可以来吉米赛欧女装店铺试穿一下哦,钱包鼓鼓的去逛街吧,花钱要花的值,这样才有信心去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