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朗大秀 大胡子发声:让世界了解舒朗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4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4月12日,伴随着海浪与堤岸的呢喃,舒朗全品牌大秀在秀美的海港城市魅力上演。一场40分钟的大秀浓缩了6个女装品牌、4个丹麦男装品牌、3个童装品牌、2个电商品牌,或商务、或休闲、或个性、或优雅...... 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金融界客户、VIP会员、商场客户、加盟商客户、供应商客户等1000余人欢聚一堂,精彩迭出的舒朗大秀在大家的赞誉声中圆满落幕。

让世界了解舒朗

没有以往所谓发布会的大玩概念,也没有让人天了噜的话题营销,而是实实在在用成衣演绎诠释舒朗的时尚态度。

秀后,舒朗董事长吴健民带领走秀模特以及设计师谢幕,鲜少露面的吴夫人也出现在T台,大胡子的一番深情表白,令现场动容:“舒朗是我与夫人共同创造的品牌,我们从1999年白手起家,从一无所有到时至今日。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必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夫人陪伴了我30多年,这次携手她一同出场,就是为了告诉全世界的客户,我会像对待夫人一样对待客户间的合作,产生共生共赢的局面。我想让全世界的合作伙伴前来共同见证舒朗十六年来的发展成果,让全球的合作伙伴认识和了解舒朗的综合实力。”

谈到2016年规划时,大胡子如此说:“2016年舒朗定的基调是合作、分享、共赢,这一年将作为舒朗全面改革和全面开放的一年,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用舒朗人16年打造的中国线上线下、国内国外健全的市场营销网络,使全国的面料商、辅料商、代理商、面料商集合起来。利用舒朗这个平台,把全国的同行、全世界的同行引进来,致力于使舒朗形成多品牌、全渠道、国内外共同发展的时尚集团。”

国际化时尚集团锐意进取

自舒朗1999年创立以来,多年来在行业中不断发展壮大,并在经济下行时期,舒朗坚持以危化机、以危求机,依靠自主创新逆势走强,从多品牌的逐步创建到国际化的全方位开拓,现已发展成拥有男装、女装、童装、配饰、化妆品等产品系的大型时尚集团。

GOGIRL近年来,阔步走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并以电商振精神,从渠道的扩充到供应链的完善,从产品的研发到新平台的开启,从招募新成员到输出学习,从舒朗线下品牌到电商自有品牌的上线,舒朗一步步搭建起系统的电商部门,建设了舒朗电商总部基地和现代化的仓储物流基地,进一步将O2O共享、线上特供,男装、女装、童装、化妆品兼有的多品类、多形式、多市场定位的舒朗复合型电商铺展开来。

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旗下聚集了如此多的品牌,实体与电商合力助推企业稳健发展,又合资了丹麦男装、引进全球知名化妆品等,舒朗是如何将这些品牌运作的顺风顺水的?

“舒朗多品牌的差异化不断完善的过程,也是我们的团队在17年中不断努力的过程。我们不断地否定自我,同时也在不断地在肯定自我中前进,我们寻找来自于生活方式中的一点一滴的灵感,并通过不同风格与类别的服装表达出来。”

可以说,舒朗17年来,从全品类、全产业链角度,有几乎全品类女装、男装、童装、配饰品包括箱包、鞋帽、鞋等,即将增加内衣类、家纺类等HOME家居生活品类,拥有相对完整的产品品类,并且建立了完整、快速的供应链。对此,舒朗董事长吴健民先生有自己的规划:我的理想是将舒朗发展成男装事业群、女装事业群、童装事业群、家纺事业群、化妆品事业群等综合性国际集团。

近日,舒朗合资丹麦童装引进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联合意大利设计学院办学、开设中国分校也已提上日程,男装、女装、童装事业群已经成型,其他事业部在有条不紊推进,在舒朗品牌基因下互相启发并形成合力,一起参与全球竞争。谈到对未来的期盼,吴健民说到:“舒朗将再用几个十年努力提纯舒朗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味道的产品。舒朗时尚生态链让消费者在舒朗时尚丛林享受到高品质产品、尊享的VIP服务、舒适愉悦的生活方式体验,心情阳光了,我们的生活就舒朗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