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让他的眼里只有你 你需要get这款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4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女人一旦喜欢上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他的唯一。热恋期的时候,小编相信你们眼中都只容得下彼此,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当你们的感情趋于平稳的时候,你是不是会觉得他没有以前那么关注你了呢?想要重新找回初识时的感觉,想要把他的注意力转回你的身上,不如穿上这款文胸试试吧!

无论是生活还是情感,最忌讳的就是一成不变,因为人类都有“喜新厌旧”的共性,如果你想要牢牢抓住他的心,就要不断刷新他对你的认知才行。比如他以为你是个保守的人,而这次就换一次热辣给他看,传统意义上的‘情趣内衣’自然不能入你的眼了,更高雅的表达方式才是你的style。这款内衣,让你尽情感受被花朵簇拥的美妙感,也给到他难以把持住的诱惑力,想要给你们之间的感情升温,这款文胸是个不错的选择。

其实再复杂的设计,也比不上纯黑色更能激起男性的原始欲望,简单的款式设计,让文胸成为了你最好的陪衬物,将你的胸部衬托得愈发坚挺和迷人。而且对于配衣服来说,这种简约款更具穿着的实用性,穿上这款文胸,和他解锁一下新姿势,让夜晚也变得美妙起来。

图片来源:杰奎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