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娃之秀 · 镍钛记忆钢圈文胸】首度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4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娃之秀 · 非海绵镍钛记忆钢圈文胸>,终于上市了!对于女性同胞而言,这无疑是个大福音!“非海绵、零束缚、零压力,呵护健康,魅力升级!”
那么这种神奇的记忆钢圈到底有哪些特点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 镍钛合金是什么?

镍钛形状记忆合金是能将自身的塑性变形在特定的温度下,自动恢复为原始形状的合金。镍钛形状记忆合金除具有独特的形状记忆功能外,还具有材质轻、耐磨损、抗腐蚀、高韧性、超弹性、无毒性、与人体生物兼容性等优异特点。

2 镍钛记忆钢圈有哪些优越性?

超弹性,弹性是普通钢圈的96倍;

记忆功能,镍钛记忆钢圈在达到人体的体温时会恢复原始形状。当温度越低越柔软,可以随意变形;

镍钛记忆合金的重量是普通钢圈的二分之一;

从健康角度而言,钢圈支撑胸型时正好位于乳房淋巴最为丰富的地方。由于镍钛记忆钢圈的超弹性,所以对乳房“零压迫、零束缚”,能充分改善胸部的血流量,改善微循环,增强养分供给,促进胸部新陈代谢,活化胸部组织细胞。令淋巴系统排毒顺畅!

 

新品赏析 5032#

奢华而不张扬,惊艳脱俗;每个细胞都绽放着诱人的元素。施华洛世奇水晶配饰闪亮迷人,这种优雅只属于你。

关健词:新款内衣 品牌新品
下一篇:TA用堪比钻石的4C标准 成就贴身的奢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