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裤子能提升你的气质 什么裤装比较特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3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点求异心理,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大概就是像“如果你给我的和别人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所以,人生在世其实也就是一个不断寻求自我独特性的过程,既然你这么独一无二,当然也要选与你相配的裤装啦。

拥有一双美腿绝非易事,既跟遗传有关,又跟后天的很多因素沾边,但是即使你的腿没有那么黄金比例也没有关系,选择一条能够修饰腿型的裤装即可,这条黄棕色的哈伦裤就能帮你遮住肥硕的大腿,以及让你的整个腿部曲线变得更加笔直和修长,让你的气质分分钟得到UP。

以前穿在外婆和奶奶身上的裤子,又你隔代在你腿上看见,这就是复古回潮的魅力,这条深咖色的喇叭裤,不夸张的说,配合高跟鞋一起穿着,轻松穿出一米二修长大长腿,上身即使只搭配一件打底白T,都时髦得不行,不信你就自己试试咯!

图片来源:梦如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