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重塑”:波司登打造综合品牌运营平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3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12日,“重塑”——波司登集团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波司登总部召开,回顾总结2015年各项工作,隆重表彰企业各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规划部署2016年各项工作。大会提出,以“满足消费者及内外部客户需求”为导向,推进“波司登品牌重塑、雪中飞战略转型、集团电商、国际化战略”以及组织机制变革的“4+1”发展战略,打造综合品牌运营平台。并动员全体员工聚焦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厂40周年。

2015年,波司登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克服品牌产品单一集中、运营成本上涨、市场饱和、电商冲击等挑战,转向推动品牌建设、品质提升、时尚创意和管理创新,波司登羽绒服21年蝉联中国市场销量冠军,品牌价值超207亿元,连续三年位居纺织服装行业首位。为实现2016年度任务及中期战略目标,大会提出要推进集团平台化、项目公司专业化管理,搭建好战略平台、资本平台、内部创业平台;创新运营机制,以利益分享、授权分权激发事业合伙人创业创新的智慧和才能,使企业内外部员工共享发展成果;重塑创新文化、团队协作文化和责任文化,形成“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在品牌重塑、渠道提升、零售转型、研发创新等各方面取得实效。

波司登品牌创始人、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高德康深情回顾了波司登创业40年的发展历程,深入总结了企业经营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他充分肯定了波司登人发扬“不怕困难、不怕委屈、自强不息、敢于创新、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为集团经营管理目标所付出的努力。强调在经济新常态和推进“供给侧改革”的新背景下,要继续发扬创业精神和创新传统,在管理、创意、文化,品质,内涵等方面挖深度,不断引领消费、创造消费,创造价值;要创新内部人才培养机制,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成长环境,让能做事、做成事的人得利,挖掘培养复合型人才和年轻人才梯队;要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关注自媒体和新媒体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高德康寄望波司登全体员工传承好企业文化,走正道、守规矩、负责任、利他人,以归零的心态携手共创伟业,为“十三五”规划良好开局和建厂40周年奉献力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