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二十几度还要穿外套吗? 休闲慵懒风格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2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就像是一个贪玩的孩童,有时可爱有时调皮,让人有点招架不住。虽然日子一天天暖起来了,但早晚还是会有一些凉意,当然不能“以身试险”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穿件外套比较好哦。休闲风格女装搭配,你想要的低调和高调这里都有,快来一睹为快吧!

对于心智比较成熟,或者说比较个性的女性来说,穿得花枝招展的从来都不是她们的style。干净的白衬搭配藏青色半身裙,外面套上一件浅蓝色的长款开衫,这样的着装更能受到她们的青睐。虽然整个色系的选择上都比较低调,但出来的穿搭效果依然很是不错。深浅色系之间的进阶对比,增加层次体现,很显搭配的高级感哦!

年轻女性更适合这款装扮,洋气又暖眼的暖黄色卫衣,独特个性的设计加上宽松慵懒的衣身,吸引人眼球的同时又不忘将你的“瑕疵”统统消灭,搭配黑色包臀裙穿着,又增加了几分小女人的味道。这样略带些混搭风味的搭配,也很值得学着穿起来呢!

图片来源:柯妮丝麗

关健词:休闲搭配 时尚休闲装 早春搭配 春装外套
下一篇:例格女装四月签约不断 欢迎更多服装人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