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XIJUDIAN馨聚点2016年时尚羽绒服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11 17: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4月20日-4月22日
  • 举办地址: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

睿俐国际旗下单季强势销量品牌(XIJUDIAN)馨聚点2016年时尚羽绒服订货会将于4月20日-4月22日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举行,届时馨聚点2016新品将会揭开神秘面纱,同期举办新品订货会,诚邀馨聚点全国各代理商、加盟商等莅临现场,共赏视觉盛宴。

订货会流程如下:

关于馨聚点儿童羽绒服:

“馨聚点”儿童羽绒单季强势销量品牌隶属睿俐国际(香港)服饰有限公司,与平价/优质/潮流童装品牌---睿俐熊、香港高端童装品牌----RUILI(睿俐)同属一家。

关于「馨动」

馨动自然---为主题,主要是让服装回归本位,秉承着生态,环保的理念,将目前越来越重要的生存环境保障通过时尚与艺术的最佳表达方式,用独特的服装视角传递出来,逐渐唤起人们对人性化,温情设计的需要,运用新国标90绒,棉等纯天然植物的原料,生产和加工业完全从保护生态环境的角度出发,并在款式设计上和细节上充分体现环保意识。

关于「聚视」

品牌大众化:高标准定位,低价格销售,通俗的来说货要好,品质要好,价格也要好,物有所值,才能提倡大众消费,被消费者接纳,同时还需要重视产品的销售前服务和销售后的服务质量,让消费者满意放心。

关于「点痕」

流行趋向:整体风格从“时尚、简约”过度到追溯经典,超越自然的产品风格。在保留自身风格的同时,结合最新流行的趋势,羽绒服面料上进行了大程度的改革,让产品与时尚同步,在舒适随意的程度上达到“一切源于自然,充分体现时尚、舒适、简约的境界”。

网络 )
关健词:童装羽绒服 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柏惠信子2016秋冬羽绒新品发布会4月11日隆重启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