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水晶什么牌子比较好呢?水晶品牌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1 16: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一名: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银水晶”系列设计精巧,款式别出心裁,包括有动物,烛台及其他案头摆设,现时,在世界各地超过-万二千间施华洛世奇专门店均可买到银水晶产品,至于产品系列则包罗逾一百二十种。你也许会想过(银水晶)此名的来源,很多人都错误地说是水晶含有银的成份,实际上,水晶在光线下投射出一道银光,正是银水晶名称由来。施华洛世奇秉承多元化发展的优良传统,致力巩固作为全球最大切割水晶产品制造商的地位。一九八九年推出多款精品,名为丹尼尔·施华洛世奇系列,由国际著名的设计师创制 ,包括时尚饰物及水晶摆设,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声望。国际顶尖设计师与施华洛世奇同样对水晶推崇备至,其独有纯美足以引动情感心思。他们的设计进一步发挥水晶传统的高贵气质,揉合高科技与创意,创制一系列独特摆设及时款饰物。自此,新产品及新发明陆续推出。施华洛世奇珠宝家系列是独恃水晶设计及超卓制作技巧的优美结合,并且不断加添时尚设计,于各国名店中发售。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每年为时装、首饰及水晶灯等工业提供大量优质的切割水晶石。同时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也是以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水晶和相关产品闻名于世的奢侈品品牌。
  第二名:巴卡拉
  位于巴黎的巴卡拉公司总部,由Philippe Starck亲自设计,那里陈列着巴卡拉最精美的设计,这就是品牌精神的最佳体现。
  创建于1764年的巴卡拉不断扩展对世界的影响力,扎根历史,致力于发展高品质的具有创意的精美手工水晶制品。许多著名艺术家都被水晶的魔力所吸引,设计出多姿多彩的作品,构成了巴卡拉的“生活艺术”系列。这就是巴卡拉如何将伟大的法国传统在当代生活艺术中源远流长,并屹立于全世界的秘诀。
  自1824 年开始, 在卢浮宫国家展会和许多其它随之而来的展览中, Baccarat推出了华丽的水晶枝形吊灯。
  在超过200 年的岁月里, Baccarat的光芒遍及皇宫, 皇家和总统住所, 全世界的奢侈豪宅, 剧院, 法国和拉丁美洲的大教堂…
  第三名:珂斯塔
  瑞典纽威集团是一家发展非常迅速的上市公司,拥有20余个世界知名的品牌,目前在欧美29个国家建立了75个分支机构,纽威集团致力于服饰、箱包、水晶、礼品、电子产品、家居家纺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您提供多种设计风格、多种品类、多种价位的高品质的团队服装和商务礼品。除了高品质的产品外,我们还为您提供众多快速而专业的服务。在全球范围内,我们为绝大多数的“财富500强公司”和众多的跨国公司服务。纽威集团以2%的市场份额成为团队服装和商务礼品市场的领先者。
  除团队服装和商务礼品业务外,纽威还在中国销售世界知名水晶品牌Orrefors和Kosta Boda以及北欧著名的家居和礼品品牌Sagaform。纽威是中国地区礼品、收藏和家居装饰市场的领先者之一。
  第四名:莱俪
  法国LALIQUE,中文品牌名莱俪,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也是最为著名的水晶品牌之一。如今,拥有一件法国LALIQUE水晶制品是很有格调的追求,特别是在欧美。LALIQUE的限量版水晶制品,经常还在制作期间就已被抢购一空。当我们有机会亲临法国LALIQUE的出产地,亲身感受到LALIQUE昔日的辉煌及如今的卓越名声时,不觉被它的品质及追求深深地吸引。
  LALIQUE水晶,是世界水晶顶级水晶品牌。记得在法国观光时在最知名的场所里都可以看到LALIQUE的店铺身影,就像其他的法国知名品牌一样,LALIQUE已经成为了水晶乃至时尚领域的瑰宝。也许在国内提起LALIQUE莱俪,其品牌认知度远远不及一些走大众路线的品牌来得响亮,所以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水晶饰品界的达人就千万不要忽视这个超级大牌的水晶品牌。
  第五名:欧瑞诗
  瑞典纽威集团,纽威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水晶十大品牌,国际知名品牌,瑞典最古老国宝级艺术水晶品牌,以独特的水晶物品,艺术水晶,风俗水晶享誉世界,世界知名艺术品制造公司
  Orrefors以独特的水晶物品,艺术水晶,风俗水晶享誉世界,这些水晶作品给我们每日的生活增添了美丽!
  技艺精湛的设计师们每个春季和秋季都会为我们呈现新款的水晶系列。这些水晶作品以无限版本手工制作。
  Orrefors艺术水晶通常是限量版生产的。我们的艺术家可以自由发挥他们的技术和他们钟爱的的表现方式。
  第六名:康牌
  浙江浦江天隆水晶宝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享有“水晶之都”美誉之称的浦江,秉承“天隆水晶、只做精品”的企业精神理念,倾心打造一流的水晶工艺品。公司坚持“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精湛的工艺、优良的品质、实惠的价格回馈社会。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各种水晶工艺品,水晶饰品,水晶礼品,水晶灯饰及其挂件,水晶烟具,琉璃工艺品,水晶原材料的生产、加工和销售。近几年年产值均超过一亿元人民币,被评为县骨干企业、县纳税大户。
  作为中国水晶行业的领军企业,我公司是全国唯一有实力承担大型城标雕塑的水晶厂家,也是可以组织生产大批量紧急订单的规模型企业。公司现有固定员工200余名,协力工厂员工600余名,可以确保产品的生产周期。公司拥有专业检验人员20余人,所有产品均经过至少两道工序的检验,可确保产品质量。
  第七名:艺力
  浙江艺力水晶饰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坐落于“书画之乡、水晶之都”的浦江县,专业生产各种水晶工艺品和水晶灯。公司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厂房面积20000余平方米,拥有切割、打磨、钻孔、雕刻、压型,激光三维内雕、上色、精磨,粘接等先进水晶工艺生产线。
  公司现有31个系列水晶产品包括水晶灯、水晶钟、水晶工艺品、水晶建筑模型、水晶烛台、水晶香水瓶、水晶奖杯和水晶烟缸等系列,六千多款产品。并已申请了153项设计专利。其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出口至美国,日本,韩国,中东,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艺力水晶灯系列产品“水晶吸顶灯、水晶吊灯、水晶落地灯、水晶壁灯和水晶台灯”,秉承高质量,高品味的宗旨,经过四年艰苦努力,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并于2006年被省政府指定为北京人民大会堂浙江厅水晶灯生产单位。
  第八名:星碧
  星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注册资金5518万元。公司以LED照明、太阳能光电照明、水晶和琉璃工艺品为主导产业。集团下属企业有浙江省浦江浦发实业有限公司、浙江星碧水晶有限公司、浙江浦江星碧贸易有限公司、浙江星碧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浦江星碧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星碧科技有限公司、星碧英国公司、江西贵光科技有限公司等家中外企业和中国水晶工艺博物馆、中国艺术长廊、中国星碧姚迪雄艺术中心、月泉学社等文化艺术中心基地。集团现拥有资产3.2亿元,员工500人,年销售收入3亿元,出口创口汇2000万美元。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张德江、刘延东、曾培炎、李铁映、彭佩云、石广生、李泽民等先后视察星碧公司和参观星碧产品。
  浙江浦江浦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生产的天然珠宝饰品、水晶、琉璃艺术品,被海内外消费者誉为中国的“施华洛世奇”。先后为中央办公厅、外交部、中央军委、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中央电视台等国家部门特制礼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出口日本、韩国、香港、欧盟等国家和地区。“星碧”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浙江省著名商标”,生产水晶工艺品为“浙江名牌”,公司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信用重合同单位”、“浙江省百强科技私营企业”,银行信用AAA级。
  第九名:海龙
  东海县海龙水晶工艺品有限公司,十大水晶品牌,始创于1988年,集设计和生产水晶及其他珠宝饰品的专业公司,水晶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天然水晶行业领先企业,产品畅销国内外。
  海龙水晶工艺品有限公司位于闻名中外的“水晶之乡”江苏省东海县,公司前身是东海县海龙水晶工艺厂,创办于1988年,现拥有职工120多名,下设4个分厂。主要生产经营水晶产品有:首饰类、保健类、观赏类、礼品类等系列300余个品种。本公司坚守信誉第一、客户至上、回报社会的宗旨,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信赖,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东南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本公司产品曾获江苏省适用科技新产品展览会优秀奖;第三届全国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优秀奖;被江苏省质量管理委员会评为“2000年用户满意产品”,公司连续几年被国家、省、市评为“光彩之星”企业。本公司注意社会效益,资助公益事业,自开办以来为东海县及全国各地免费培训水晶制品加工能手近千人次,直接帮助下岗女工1200余人次。
  第十名:石来运好
  连云港市石来运好水晶工艺品有限公司,十大水晶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连云港市知名商标,江苏省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全国连锁经营企业,专业的水晶饰品和工业品销售企业。
  《石来运好》是连云港市石来运好水晶工艺品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董事长朱景强先生曾经是东海县中学的老师,改革开放的浪潮将他卷入了商海。当东海的水晶行业以生产水晶眼镜和水晶项链为主的时候,他发现了观赏水晶的价值。1990年,他以12元购买了一块小小的钛晶,经过打磨(命名为哈雷慧星)居然身价数千倍被珠宝商买走,当中央电视台和《人民日报》等新闻媒体将此消息公之与众的时候,东海大地上过去所有被遗弃的包裹体水晶都变成了一个动人的故事、一幅美丽的画卷、一首传奇的诗篇;一夜之间身价百倍、千倍、万倍,从此东海水晶观赏石市场开始形成,并迅速发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