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三款背带裤让你秒速减龄 嫩过所有人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11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容颜不变,青春不老,那减龄显“嫩”的搭衣方法我们就一定要学了!背带裤可不只是小女生的卖萌神器哦,搭配成熟女人味一些的衬衫和配饰等等,一样能达到减龄又消除故意装嫩的嫌疑。减龄必杀技,一条背带裤便让你“嫩”过所有人!

1.修身款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好闺蜜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今日出街就用黑色的高领毛衣搭配深色的牛仔背带裤。搭配金色的手拿包又相当复古,黑色的尖头高跟鞋很和谐,充满女人味!

韩国模特朴智慧 (Ji Hye Park)一身橙色毛衣搭配灰色的西装背带裤,使之不会显得太沉闷,加上礼帽,造型感非常强!

如果想要趣味性多一点的,可以选择裙款的背带裤,腰间的收腰设计,可以更加青春减龄!

白色款虽然很不耐脏,但无可否认,它是最适合小清新的春夏季的!搭配白色的T恤和裸色的尖头高跟鞋,清爽得没话说! 

2.阔腿款

在渐渐流行的阔腿裤大军中,怎么也得有一条阔腿款的背带裤。朴智慧这套穿搭尽情突显韩风,白衬衫使背带裤没有显得很幼稚,有多了一份随性的成熟和时尚感!

卷起裤脚搭配长袜也非常潮流,流苏的围巾打破单调无感,乐福鞋又休闲舒适!

3.喇叭裤款

比起阔腿款,喇叭款的能够更好地修饰腿型,使之更加修长。喇叭背带裤简单的搭配一件白T恤和运动鞋,更显年轻时尚感,马上回到学生时代!

珍娜•迪万(Jenna Dewan-Tatum)则以短款的条纹T恤搭配牛仔背带裤,轻松提高腰线,如果你在喇叭裤内偷偷藏上一双高跟鞋,那么想要九头身就完全没问题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