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P预售】当李小冉遇见EP连衣裙:为动人的邂逅 抹上旖旎色彩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11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微风缱绻,在春日风情画里,一定有裙摆飘飘、婀娜多姿的你。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说过\"Feel like a woman, wear a dress!\"那么就用一件连衣裙开启新一季的美丽吧!

李小冉,中国内地女演员,与马伊俐、黄奕、刘涛一同被称为“最受欢迎四大花旦”。凭借高产的电视作品成为名副其实的“电视剧女王” 。《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卖花女安琪,《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白富美尹静琬,《凤穿牡丹》中的苏绣大师郁无瑕,都已成为李小冉演艺生涯中的经典角色。

女人的魅力有很多种,可以摩登简约,也可以甜美温婉。这一件与众不同的新款EP连衣裙,献给千姿百态的你。本次李小冉远赴米兰,特地选了宝蓝色,衬得气质格外优雅含蓄。

真丝材质飘逸舒适,最适合春夏;领口金属亮片的点缀,不失光芒;X版型更显美好身段,除了诸多别具巧心的设计,该款连衣裙更有多达七种色彩的选择,选取不同饰品随心搭配,轻松出入各种场合,时髦一周不重样。

▲忙碌的周一,需要专业感的通勤装扮让自己快速进入角色,藏青色无疑是稳妥不失时尚的选择。外搭一件白色西装,干练与柔美兼而有之,中性腕表以及长方形手包是最佳配饰。 

▲下班后赶赴酒会,如何在夜色中继续闪耀?那就选择黑色连衣裙搭配夸张配饰。颈部金属亮片与手镯遥相呼应,再选择一双女人味十足的细带尖头高跟鞋,轻松聚焦全场目光。

▲周三,偷得浮生半日闲。趁着中午阳光正好,换上平底鞋去街头漫步,一身青翠的湖蓝色,让压力一扫而空。静谧,轻灵,心情随裙摆轻快飘扬。

▲约见客户,要打扮得体专业,又暗藏时髦的小心思。散发知性美的宝蓝色是不二之选:庄重的颜色,女人味的款式,出入各种商务场合也得心应手。 

▲结束一周的繁忙工作,忍不住期待周末晚上的约会。妩媚玫红色,衬的肤色清透红润,恰似发自内心的甜蜜。搭配同色系花纹的丝巾,牢牢锁定他的目光。

▲周六的午后,与三五好友相约钟爱的下午茶,分享美食,也分享生活喜忧。如何在众人间依然娇艳,又不输品味,选择浓烈的红色准没错。

▲周日的下午,是与自己的独处。在暖阳下小憩,挑上一束花,或随意看看新鲜蔬果,如邻家女孩般清新淡然。浅浅的粉色连衣裙,配上浅浅的笑容,和春风一样和煦。

对于美丽,女人总有“贪心”:要与众不同,也要经典常青。EP连衣裙完美融合两者,为你绘出春光无限旖旎。本款连衣裙现已开始预售,用令人无法拒绝的价格,就能为衣橱添色。连衣裙的季节已经来临,衣袂飘扬,将舞出更多美丽,更多精彩。

===小雅提示===

准备好了吗?EP新品正式开始预订!即日起至4月15日,限定7款,限时预订。尊享VIP优惠,还有神秘礼物。更多预售详情请咨询门店客户经理或致电:4001-666-55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