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雪纺衫配什么颜色裤子 春季灰色上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0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灰色这个颜色在秋冬季节已经非常流行,你以为就只有秋冬会流行吗?2016春夏也是流行的哦,一点都没有变,灰色依旧那么的吸睛,但是款式变了,秋冬季节的款式跟春夏季节的款式当然不一样啦,就是流行颜色不变,春夏灰色该如何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西子丝典女装灰色雪纺衫搭配,灰色上衣配什么裤子好看,一件中长款雪纺衫款式,搭配一条同色系的小脚裤,灰色配灰色,这样搭配会不会很奇怪呢?如果靠想象那会觉得还是比较奇怪的,但是穿身上却有另一种时尚感,这样的穿搭配上一款红色单件包或是手拿包都可以哦。

灰色长袖上衣适合春季穿搭,春天百花齐放,我们各种颜色的衣服都有,但是经典还是非常畅销的,经典的颜色也是必败的,灰色上衣搭配一条黑色短裤或是灰色短裤都比较的耐看哦,西子丝典女装灰色系搭配,肯定会让你春夏秋冬四季离不开这个颜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