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嗒嘀嗒童装夏季秒变撩妹、撩哥高手的必败装备~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0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要数最热话题,莫过于太阳的后裔了,一部电视剧把妈咪们迷得不要不要的,那叫一个神魂颠倒。为此,许多妈咪们不仅模仿里面人物来打扮自己的宝贝,还励志将娃打造成撩妹、撩哥高手,嗒君特地准备了秒变高手的装备,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小男神、小女神!”

1趣味追踪

潮搭是关键

印花T恤与五分裤的结合搭配经典不变的格子衬衫时尚个性,简约舒适长颈鹿的图案赋予了童趣,既充满了趣味性又不失呆萌可爱。

2清风彩蝶

要颜值也要气质

一抹迷人的微笑点燃初夏的热情,立体剪裁的褶裥设计显得随意活泼,欧根纱与花朵的搭配,富有素雅甜美风!

3走进斯坦福

阳光少年范儿条纹印花与字母搭配色彩亮丽,引人眼球时尚清新,十足的男友力。

4 潮夏拼图

舒适的T恤与浪漫的花卉图案,堪称唯美的组合。加上一件夏日必备的牛仔短裤,打造出潮流时尚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