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想要完美胸部 不要用不适合的内衣来“虐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0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小小的内衣却有如此复杂的构造,小小的几块布卖的比外衣还贵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内衣作为女孩子衣橱里最必不可少的一件衣服,也是女人最好的“闺蜜”,不仅仅是设计、样式、面料这么简单~

如何挑选内衣、穿对内衣也是大有学问!一件合适的内衣,是美丽的传达者,更是健康的守护者!

那么,女生要想知道自己的内衣是否穿的合适,就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胸围和胸型,同时为“她们”找到相匹配的内衣,这样才可以穿的美丽,穿出健康~

每一位重视美丽和健康的女性,都应该拥有一款合适的Bra,让他悉心呵护身体中最重要的部位。一件适合你的Bra就像一个贴心的伴侣,成为你生命中的“第二个情人”。

如何让你的内衣极致贴身,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如何通过内衣调整体型,凸显出你的玲珑曲线?下面跟着小美一起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Bra吧,穿出美丽,穿出健康。首先,你要足够了解自己的胸!!!

首先你要了解你的胸到底有多大,胸部尺码对照表一定要细心的看哦!

我们的乳房就如同人的高矮胖瘦一样,形状各异,你知道你是哪种胸型吗,根据自己的胸型来选择适合佩戴的罩杯,才是会穿的女人应该做的事情。

拉美儿3/4罩杯调整型无钢圈内衣,聚拢效果极强、包容性极好,零甲醛,环保健康,不管你是大胸还是小胸,不管你的胸型是梨形还是木瓜型,都能轻松驾驭,且舒适无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