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男神季 圆领长袖T恤来搞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0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每一个换季的时刻,换的不仅是时装,与之同步换上的还有风格。从春捂到夏初的季节过度,穿衣的风格不仅是减衣那么简单,还要有最佳的着装效果,据说男人看起来最好的模样就是穿着T恤配牛仔裤,不管你们信不信,当我看到爱登堡绅士的完美穿着,我就信了。

对于基本款的长袖T恤,男士们不应该仅仅把它当做一个最简单不过的游戏,在选择之时也是有许多需要考虑的小细节,只有把它穿出style,才能完美凸显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男人魅力。

关于身材的秘密,你穿的T恤无疑就能透露许多。一件好的T恤首先要合身,如果它太过宽松,首先遭殃的是肩膀线条,更严重的是多余的面料不仅显得好身材全无,还容易感觉松垮邋遢。另一方面,太过紧身的T恤穿起来会像是有随时“爆炸”的危险,也容易向别人发送出有些自恋的信息。

穿长袖T恤只要掌握以下三个要领,这个最接地气的单品也能型格爆棚。

通常来说T恤的长度不应该盖住整个臀部,容易造成短腿的错觉。

袖子长度可以参考你的上臂,不超过上臂长短的一半较为适宜。

保证穿着的舒适度,避免过于紧身。

在春天这个季节里,绿色或许是永远的经典色。清爽的绿白色搭配,深蓝色作为辅助色,使整个壁柜的色彩层次尤为突出。正套挂色彩上浅下深,侧挂采用渐变的色彩排序。搭配手法与橱窗相呼应,同样以倡导户外休闲风格为主。

在春末夏初的时节,选择几件合适自己的长袖圆领T恤对于每个男士来讲很有必要,翻翻你的衣柜,是否那些充满回忆的圆领T恤都过时了呢?没有关系,爱登堡男装终端店铺为您准备了多种适合您的圆领T恤!一起“型”走在诗和远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