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在“浪荡”的季节里,怎能少了牛仔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0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花样姐姐》真人秀节目从开播以来就受到不少粉丝的喜爱,尤其是潇洒帅气又贴心的挑夫李治廷,不仅大获“花样姐姐”们的好评,同时也因此收割了不少粉丝。如此优秀的型男自然是人见人爱,可是你们知道,李治廷的最爱又是什么吗?

是的,李治廷的最爱当然是到哪都能搭出范的——牛仔裤!牛仔裤绝对是男士衣橱中不曾缺少的时尚单品,从牛仔裤诞生发展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但它却仍然是男装时尚潮流中永不褪色的重要篇章。

牛仔裤是极为普遍的一种服装,但却很少有人对牛仔裤的面料进行深入的了解。虽然都称作“牛仔裤”,但是你知道吗,其实他们所使用的面料都是不同的哟。选择一条好的牛仔裤,需要从这三个方面出发。

弹力

在我们的印象中,牛仔裤虽然潇洒有型,但与之相伴的缺点就是缺乏弹性。比起休闲裤和运动裤而言,牛仔裤独特的材质更加坚固耐磨,因此大部分人也自然而然的认为牛仔裤缺乏弹性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其实,也不是所有牛仔裤都是如此。

推荐理由:七匹狼BLUE WAVE系列牛仔裤与ISKO世界顶尖牛仔布制造商合作,选用顶级进口面料,采用特殊的工艺,99.8%进口棉,给予及极致舒适的体验,加入独特纤维,带来非凡的弹力表现。

色泽

深浅不一的牛仔蓝是牛仔深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但市面上大部分牛仔裤都存在的同样的一个问题“容易掉色”,虽然因为洗涤对服装色泽带来的影响是无可避免的,但也仍然可以找到更好的方法,让牛仔裤的色彩保持得更加长久。

推荐理由:采用独特的纳米分子技术,对面料进行防水处理,使其形成一道坚实的保护屏障,对于保护牛仔裤的颜色有着一定的作用。另外,制作工序上精心试染纯正锭蓝色,并采用浆染联合一部染色工艺,让牛仔裤的色泽浑厚,织纹更加清晰。

触感

牛仔裤最初开始流行于美国西部,带着西部牛仔浪荡而潇洒的性格特点,牛仔裤给人以粗犷随性的感觉,再加上所使用的工艺与材质的关系,大部分的牛仔裤多少会带着一点粗糙的质感,但由于长时间穿着的关系,我们的皮肤也就逐渐习惯了这种不太好的触感。

推荐理由:男人不一定非要做一个“糙汉子”,潇洒的牛仔裤也可以温柔细致。七匹狼BLUE WAVE系列牛仔裤,面料区别于传统的织造方式,不仅让牛仔布拥有最自然的牛仔色,轻薄与高弹结合,让你能感受面料与肌肤接触的舒适感的同时还能随心所欲的运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在这个“浪荡”的季节里,你该有一件合适的牛仔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