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小香风的诱惑 哪个女人能抵挡的住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10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一定要选择一件足够表达女性的优雅与高贵的单品,那一定是小香风了。不管是典型的粗花呢镶花边修身款,或是菱形格纹和超现实主义廓型感,无不渗透着高贵与优雅。它们的式样也总是非常的简洁和精美,适合每一位追求生活品味、美丽与智慧兼具的女子。

经典的格子元素,大写的优雅与时尚,圆领开门襟,领子、袖口、门襟及装饰性袋贴,都有拉毛流苏立体装饰,是近几年都非常流行的元素,不管是搭配牛仔裤还是连衣裙都好看。

小香风外套连衣裙两件套,现在穿很实用,热起来可以把外套脱掉,这套真的非常优雅有气质,完全保留了经典的元素和感觉。

同样是经典的小香风,嫩黄的颜色更加少女,搭配同色系连衣裙,简直是优雅矛少女并存,非常适合轻熟女哦。

薰衣草紫高贵典雅,又清新活泼,让你分分钟跳戏到法国的普罗旺斯,春暖花开的季节,阳光明媚,微风徐徐,仿佛闻到了花香,很仙很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