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童装如何把握销售旺季 童装销售旺季如何提高业绩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9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如何把握销售旺季? 春季的到来使得 童装行业迎来了新的销售旺季--四月份逐渐转暖的天气、五一小长假、六一儿童节,都是童装需求量相当高的时机!

芭乐兔童装在此将和大家分享,商家们怎么才能把握这个旺季,提高店内的销售业绩?

抢占市场先机,首先就应该从宣传做起,商家可以在门店的小细节上增添春天生机的气息,而春装打折活动传单也应该要有专人派发,门店门口应该有醒目的春装新款摆列、海报的设计应该大方明显。

宣传的到位能够让顾客最直观的了解童装店内春装已上架,吸引顾客的注意力。

其次,导购的介绍不能单一,不能一味的表达每一款的童装都适合孩子,应该适时的改变用词,了解顾客的需求后,可以分别阐述哪几款的童装适合,哪几款不适合。

对比是顾客消费心理的常态,只有真诚的为客户提供实际的意见,才会得到顾客的信赖。

最后,店内进货要有目的性,符合童装市场潮流,款式不能过于落伍,顾客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童装的审美要求也持续的提升,因此童装的款式应该要是新颖、大方、有趣的。

当然店内还应该有特色的童装的款式,拥有其他店没有的款式,是自家店的一大优势。

芭乐兔童装,一直为加盟商提供专业的销售技巧,帮助加盟商能够更好的把握童装销售的旺季,提高店内的销售总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