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东莞青花语时尚女装2016秋季循环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7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也许你很疑惑为什么小编标题中会用到循环这两个字呢?原因就是这次的发布会不只是一场,而是有些省市都会举办一次,所以小编就写成循环了,那么又是哪几个城市在循环发布呢?第一站定于东莞虎门,就是青花语总部开始出发,4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

届时第二站、第三站也会相继开始,第二站时间定于4月14日在沈阳举办,第三站4月18日在湖北举行,显诚邀您的光临,公司吊牌价格区间,春夏79-399,秋冬89-699,春季均价259,夏季均价189,秋季均价259,冬季均价499。如此优惠新老客户还不赶紧的加入吧。

青花语女装合作条件:保证金5000,店铺面积45平米以上公司赠送一套货柜,只需要支付货柜押金1.5万,押金两年内100%返还,拿货折扣4.3,发布会现场签约即刻赠送公司指定货品1万元作为开店支持!

今日正式开始统计第一站到会人数,欢迎踊跃报名!价格从优,款式新颖,你怎能错过呢?好机会就要牢牢把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