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见对方家长的时候怎么穿 优雅风格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7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学生时期走过的恋情总是让人羡慕的,一起经历过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也熬过了“分手恶魔”的异地恋,之后就只剩最后一道门槛了——见双方的家长。小编一直觉得父母不祝福的情感是很难有结果的,所以为了彼此的幸福努力,你现在需要做的就是get一身让他父母喜欢的着装。

你平日风格再夸张,见家长的时候都要收敛一些,投其所好是讨巧的小技巧。相比较裤装,家长们可能都更喜欢女孩就要有女孩的样,所以穿裙装绝对错不了。但是一定要注意裙子的长度千万不能太短,如果能盖住膝盖自然更好,红色是传统的吉祥色,穿上这条背心裙肯定能在第一时间留下好印象,当然了外面再套上一件小开衫,既保暖也会看起来更得体大方的哦!

白加蓝的清新配搭,绝对是扮乖的不二之选,白色衬衫因为泡泡袖的设计显得很是特别,如果他的父母相对比较保守的话,你也可以选一件更加基础干净白衬哦,下身搭配很具立体感的半身包臀裙,脚踩白色高跟鞋,如此乖巧文艺的穿搭,一定能让你的未来婆婆和公公满意哦!

图片来源:虹雨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