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读懂过去启示未来”丽人诗歌四月启动大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07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因为心怀梦想,因为敢于挑战,我们才有了对奋斗目标的一次次超越!

4月7日,丽人诗歌4月启动大会在二楼会议室隆重拉开了序幕,大会由丽人诗歌总经理林林波先生亲临现场指导,各部门负责人及上百位核心骨干员工也参与会议并逐一分享学习心得。

首先,林林波先生向与会的各位家人表示真诚的感谢,感谢各位家人在过去的一月中,用勤奋和智慧的耕耘,换来了3月丰收的喜悦,并针对各部门业绩进行归纳总结。其次,各部门负责人结合3月份的工作情况,陆续做了激情洋溢的心得分享及个人工作目标承诺。最后,在3月份对于公司的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家人,林林波先生给予荣誉和物质的嘉奖,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启动大会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和行动力;拉近了公司领导、员工等彼此之间距离;增进部门间团结协作精神;明确了员工目标,实现了思想统一,也激发了全体丽人诗歌的家人为共同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