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马拉丁童装开业惊喜!不负春光不负卿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7 13: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拉丁童装开业啦!即日起至4月10日春款8折 ,夏款8.8折,九州大厦六楼商场M.latin马拉丁专厅!

从未有过的折扣 从未有过的实惠!快来选购吧!!原创设计师童装品牌来自生活和大自然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温暖的插画绘本设计师运用丰富自然的图形和印象,尊重儿童的个体和特质强调孩子心灵的陪伴!

温暖·趣味·成长

保留一部分的怀念和记忆,持有温暖想象希望你看到的我,都是你想要的。

马豆豆耐心的等待着等万物发芽,等躲在泥土里的小生命探出头儿,孩子对未来的等待,设计师对孩子的描述将创作的力量融入孩子的小心情中看他们的世界。

上海博越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一直专注于儿童服饰的设计与零售,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原创设计师童装品牌。品牌成立之前的积累和沉淀,是最为深刻有意义的体验。这不仅仅体现于马拉丁童装品牌在之后10年中的转变和进化,更精炼于与用户之间在这些年里的陪伴和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