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T100童装】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7 11: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四月的第一周,有的地方下着小雨、有的地方飘着白云、有的地方已是艳阳高照了。但无论天气怎样不同,四月的总体气候是一样的,春雨绵绵、和风煦煦......如何在这样诗意的季节穿出诗样的气质呢?

或许POLO会是个不错的选择!POLO总会给人一种儒雅、绅士的感觉,数字和徽章元素给这份稳重增加几分活泼!全棉针织平纹料,轻盈透气、吸汗。

舒适的上衣和短裤在逗趣的图案装饰下,让宝贝看起来更有童真和活力。全棉针织良好的透气性和弹力,带给宝贝无比舒适透气的感受。

经典款,夏日百搭精品,各种有趣航海图案的点缀,给原本的白色带来更多活力。亲肤针织棉面料,体验舒爽透气不闷热的春季。

又或者充满文艺气息的小衬衫~麻棉面料裁制的短袖小衬衫,既保持了麻织物独特的粗犷挺括风格,又兼具有棉织物柔软的特性,将小美男柔中带刚的气质展露无疑!

大格子元素和领结大玩英伦风,出游时休闲帅气,出席正式场合也不乏优雅气质。麻棉混合的面料,轻薄柔软不易起毛。

如果你家宝贝不适合以上类型,那么,请亲临T100各大门店吧!相信总会有那么几款,能让你家的小宝贝成功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