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我最闪亮 | 舒朗集团第一届闪亮童模海选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6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人间4月天,2016舒朗闪亮童模海选赛开幕。在花海环绕的秀场上,一群可爱的阳光宝贝,为大家带来一场欢乐轻松的秀。

在舞台上,小选手们自信地走秀、展示才艺,萌翻全场。不一样的秀场STYLE更引得台下嘉宾连连称赞,轻松“HOLD”住全场的气场王,精通十八般舞艺的秀技王,甜美公主风的时尚王,潮番满场的酷炫王......轮番亮相俘获了台下观众心。

本次舒朗倾心打造的童模大赛的优胜者,将会登上4月12日盛大开幕的舒朗2016秋冬新品发布大秀的璀璨T台,成为本季发布秀的亮点之一,更有希望成为舒朗童装代言人。

如今的时尚圈再也不是大长腿美女的天下。萌翻天的宝贝们卯足实力,大举攻占时尚秀场,赢得了众多人的关注。不过,想要成为超级小童模特,仅凭一张可爱、漂亮的脸蛋以及些许天赋就够了吗?让这个美好的梦想成为现实,还有多远?快来登上舒朗的舞台,因为你永远比想象得更优秀。

让萌娃释放,让帅宝成长,让他们蜕变。只要愿意加入,舒朗将为你带来无限空间与惊喜!

据悉,舒朗集团2016年悉心推出GOGIRL、醉酷、珂蕾朵姆亲子童装系列,以环保的面料、时尚的款式、简单快乐的理念打造特色童装概念,为更多家庭带来安全舒适的儿童服饰,打造一种简单纯粹的幸福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