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平均温度二十度 给孩子穿多少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5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清明过后,天气终于不负众望,以正确的方向在慢慢地攀升,所以相应的宝妈也可以给孩子适当的减少衣物,但是为了遵循“春捂秋冻”的原则,还是要以保暖为主要穿衣标准,这样才能让宝贝免受病魔的侵袭。男女童春季搭配有妙招,一切皆在谷子屋,一起来看看吧!

卫衣可以说是一年四季之中的常见单品,到了春季它也终于有了单穿抢眼的机会,如果宝妈们觉得单穿一件加绒卫衣还不够的话,再在里面添上一件秋衣或者是打底衫也很适合,早晚温差大,加条小围巾保护脆弱的颈部肌肤也是很有必要的,只不过这一个小小的举动,又让你的宝贝看起来更加具有潮范哦!

小女孩也不一定只能穿公主裙,穿牛仔的她也可以成为耀眼的公主,这件蝙蝠袖款的深蓝色牛仔外套,可以内搭一件童趣棉T增加趣味感和吸睛指数,给宝贝扎个双马尾,清新又甜美,这样的萌娃,真的是想一直捧在手心呢!

图片来源:谷子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