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早春主打温暖牌 针织开衫穿起来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05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春主打温暖牌,不要繁复和厚重,清新柔软才是这个春天的主旋律,想要在这个季节里打造出温柔甜美又具有时尚感的穿搭吗?必不可少的一件美美的针织开衫,无论是上衣短裙,还是裤装,连衣裙,搭配针织开衫都是王道,不要再为平凡发愁了,有了这些针织开衫,瞬间变身又暖又温柔的大美人。

V领针织钩花开衫,清新甜美得无与伦比的长款开衫,宽松廓形和落肩袖打造出休闲惬意,视觉效果非常时尚高端,整件开衫镂空针织钩花,典雅甜美,充满不一样的迷人气质。

宽松喇叭袖针织开衫,一款散发甜甜女人味的开衫,整体简洁宽松,线条流畅,喇叭袖设计让它时尚感远远超越一般的开衫,低到接近衣摆的小口袋乖巧可爱,衣服整体竖螺纹质感,只有上臂处出现了横向条纹,营造落肩袖的视觉效果,细节更加精致丰富。

气质款宽松长款针织开衫,温柔百搭色系,宽松极简风格,菱格针织条纹精致耐看,就是这种经典版最棒的风格,低调内敛,优雅迷人,无论怎么穿搭依然光鲜惹人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