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速品陕西分公司乔迁盛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5 16: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今次,在西安庆祝了分公司的乔迁盛典仪式。

此刻,让我們重温盛典现场:

2016年3月26日,速品陕西分公司举行了盛大的乔迁仪式,预示着速品迈向发展的又一新起点。乔迁新址位于西安朝阳国际广场,近800平米新写字楼LOHAS速品之家正式启用。

速品陕西分公司是一个热情的团队,在速品他们挥洒着青春、笑容,洋溢着激情、活力。在公司领导人的带领下团结进取,上下齐心,迎来了公司成长一个又一个的春天。此次乔迁为公司的发展搭建了更好更新的平台,全新舒适的办公环境无疑为速品为员工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契机与发展空间。

仪式上,速品创始人王董事长为西安分公司致辞,庆贺西安分公司新迁的同时鼓舞速品人的士气,也为速品未来的发展明确方向给予指引。

分公司商总发表讲话:回顾过去,我们成绩卓著,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公司安居新址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将翻开全新的一页。相信新的起点必将带给我们截然不同的全新世界,我们将始终和速品一起呼吸一起成长,同欢喜共荣誉。 

未來的构想,在晴空里,一起描绘。

优秀加盟商颁奖典礼。

盛典结束后公司领导人巡店期间,亲切交流。

加盟商兴趣盎然参观速品终端店铺。

路漫漫其修远兮,速品的目标还在远方。未来我们团结一致,齐心为速品的目标奋勇前行,扬帆起航!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