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有关女人内衣的学问 丹黛雅2016新款内衣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5 11: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足够了解自己,才能照顾他人感受。如果想做一枚生活当中的双高女人,那么懂得一些呵护自己乳房健康的学问,一定是在照顾他人之前先行的。丹黛雅2016女人新款内衣来袭,赶紧来了解下吧。

一定要试穿

就算再粗心的女人也一定要懂得“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的问题”。内衣是女人的贴身之物,女人自身的形体变化,警示我们试穿内衣的重要性。找到对的,才是好的内衣,不仅需要符合自己的体形,也可以适合搭配外衣,比如丹黛雅裸色、浅色系列内衣,不一定要追随流行,选对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才是最好的。

正确穿戴内衣

有了“瓷器活”之后,“金刚钻”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怎么穿内衣的问题?值得女人仔细比对和思考。你穿内衣的方法正确吗?请回答下面四个问题,就知道有没有把内衣的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1当手上举时,内衣下围的部分是否也跟着上提?

2穿着内衣站立时,胸部中心部位是否空空地不伏帖?

3罩杯与肩带外侧有赘肉挤出吗?

4肩带嵌到肩膀肉里面,背部的内衣下围比胸前的下围高吗?
若以上四个项目中有一题符合的话,表示你穿戴内衣的方法错误了,赶快纠正吧!

内衣的保养与保持

内衣的小零部件“牵一发而动全身”,良好的洗涤晒衣方法可保内衣的形状,细致呵护的洗涤对内衣而言尤其重要。内衣的材质通常比较娇嫩,建议“手洗”,不要“机洗”。并且建议用温水洗涤。洗涤时,以轻按的手洗方式,不要过度用力地进行揉搓,以免内衣的纤维材质受到损坏。晾干时,先将内衣平整好,然后选择阴凉通风处晾干,不要于烈日下暴晒。最后,根据内衣的纹理进行折叠后,放入内衣收纳盒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