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衬衫搭配什么下装好看 两种风格给你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4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春天出镜率最高的单品,如果衬衫谦虚的称第二,想必没有单品敢自称第一。没错,无论是明星达人们,还是大众的身上,我们总是能轻而易举的找到它。衬衫受欢迎的原因中,一定有百搭的成分在,不过不同的搭配还是会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来,让我们来亲眼见证一下吧!

白衬衫可以说是人手一件的单品,如果你的这件白衬衫有一些“小心机”的设计的话,会看起来更加特别,就像这款领口带着刺绣图案设计的白衬衫,一下子就增加了文艺气息,想要穿出筷子腿的话,就不要选择铅笔小脚裤了,选择阔腿裤才是明智之举,既把你推向潮流的浪潮,又让你轻松掩盖多余腿部的多余肉肉。

鸟语花香的春天,再穿纯色衬衫,好像有些冷淡了。这时候你可以选择有点小清新感的印花衬衫,穿上它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心态也年轻了起来,搭配一条A字裙就很不错,高腰的设计,简单的将衬衣束进裙子里面,就能起到提高腰线,拉长腿长的视觉效果。一款休闲随性,一款甜美清新,哪个是你的菜呢?

图片来源:Luxury Casual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