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两轮和四轮PC拉杆箱的区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3 11: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常在市场上可以看到有两轮和四轮的PC拉杆箱,那么其区别主要是结构存在差异。

两轮的结构简单,轮子定向,一般是半埋在箱子里的,与整个箱子连接紧密。在质量过关的情况下几乎不可能出问题。

而使用四个万向轮的PC拉杆箱,都是固定在箱子底部的,轮子小、连接处细,相对于两轮的箱子,同体积下它要高出不少来。相对而言,四个轮子不管是数量上还是单个质量上,出问题的概率要大的多了。

另外,一般万向轮箱子的材质都是塑料或者金属,因为它是前后左右都对称受力,要求变高了,不像定向轮箱子,含拉杆那面做粗壮、背面使用纺织面料就行了。

由于结构迥异,最直观的地方就是价格,质量不错的22寸定向2轮一般在350+,而万向4轮22寸靠谱的一般在550+。

拖箱子方面:

1.平整的地面:定向轮箱子的斜拉,较为吃力,尤其是东西很重的情况下加重了负担。而万向轮箱子是四轮子平移,非常省力。

2.斜坡:两种箱子都要斜拉,定向轮箱子一般轮子轴线跟箱子拉杆是重合的,比万向轮PC拉杆箱略微省力一点点。然而有个细节是,定向轮箱子可以直接拉上去,而万向轮如果提起来过坎再使用两个轮子斜拉,很有可能轮子就是在地面上滑动摩擦而非滚动,就很恼火。

3.不平整的地面:定向轮箱子拉的极其颠簸,万向轮箱子由于没有倾角反而更加吃力。

 

堆放方面:

4.一般万向轮比定向轮箱子重,放高很困难。

5.一般万向轮比定向轮箱子高,需要的空间位置大。

6.公共交通内:万向轮PC拉杆箱必须放倒,否则车辆颠簸、刹车、加速会到处跑(带刹车的万向轮箱子更贵)。定向轮箱子肯定自带刹车。

网络 )
关健词:拉杆箱
下一篇:性感泳衣也有百年历史争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