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想做职场精英 你该入手这一件有型衬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2 17: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精英,不光要有在商场上雷厉风行的能力,还要有压得住客户的气场和得体的穿搭。衬衫可以说是每天都要穿的单品,挑选当然马虎不得,如果想要在竞争激烈的“战场”上,闯出一番名堂来,不夸张的说,想从选好一件衬衫开始吧!

衬衫多数都是穿在正装西装里面,所以很多男士认为它并不重要,甚至好几天都穿同一件衬衫。其实不然,细节都做不好的人又怎么能成大事呢。所以你该更新一下你的衬衫了,纯色衬衫看得多了,未免有点视觉疲劳,所以这件既沉稳又不失细腻感的衬衫就是你一个很好的选择,深色的衣身有圆点的点缀之后,不仅没有破坏商业专业感,更添几分亲和力。

除了波点元素,男士们也可以尝试一下这件竖条纹衬衫,小清新一把也未尝不可哦。想做精英男士,也要学会多多转变风格,有时候就是换了一件衬衫,也会感觉整体look不一样的哦!

图片来源:开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