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如何告别女汉子模样 套装裙穿起来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02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底是谁先说的那句“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根本就是造谣好吗?女汉子买对了套装裙,也是分分钟变淑女的节奏。用不着看我72变,一款好穿的套装裙就能让你以不变应万变!

现在推无袖的套装裙,会不会有点早了?姐姐,现在买才正是时候啊喂!不仅可以披外套、穿丝袜、戴丝巾,无袖和镂空设计也不用担心内搭比外套长的烦恼!纯色或者小格纹的款式各有味道,和闺蜜一起秀恩爱吧!

抽象派的图腾印花有木有吸引到你的目光呢?衬衫领显得非常清纯哦!下摆还是波浪型的,rio特别。话说半身裙的蓬蓬设计和白边的加入也是非常动感啊,穿上感觉一下子年轻了不少~

小编一直觉得长至脚踝的半身裙很有女神范儿,当然,更重要的是遮腿啊!什么小粗腿、O型腿通通不见了!高腰的款式还能让你的气场突变2米8,这种黑白的撞色也是简约大气,随便穿穿就是吸睛女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