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P】真没骗你,今季阔腿裤,短一截才更时髦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02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阔腿裤的风潮从去年春夏一直刮到现在,长腿阔腿裤(Palazzo Pants)成为2015年春夏季度Google搜索榜单“时尚类”中的亚军!名媛Kim Kardashian、Beyonce的妹妹Solange Knowles、以及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的长筒阔腿裤造型,都博取了不少时尚版面。

黑白条细条纹的简洁清新,和春日的阳光特别般配。习惯出保守牌的你,上衣可尽量选择纯色。出于私心还是忍不住建议试试上下装的条纹混搭,赢取回头率不在话下。

黑色阔腿裤能为你节省不少搭配时间。款式轻巧,最贴心的设计是可拆卸的百褶裙片,既可以简洁干练,也可以飘逸优雅。搭配正流行的厚底松糕鞋让整组造型减龄不少。

纯白相较于黑色更轻快,让上衣搭配的选择范围更广,流苏、条纹,哪怕是更复杂一些的印花。一双高跟鞋可以让你在办公室看起来更有职业感,日常休闲的时候可以换上凉拖、运动鞋也未尝不可。

藏蓝是能与黑白媲美的百搭色,裙裤的款式保留了裤装轻便的优点,侧片的风琴褶拉长身型。裙摆在脚踝处翩翩,满足你内心的小浪漫。

袋侧的褶裥设计,让整款阔腿裤更具线条,呈现微微的小A廓形,显瘦又利落。为藏蓝加点亮色的配饰吧,这样的OL不怕没气场了。一顶宽檐帽,一秒钟切换出街Style。 

“难驾驭”是不少人为连体阔腿裤贴的标签。为了打消你的顾虑,设计师特别设计了7分的长度。简约的版型略有小套装的感觉,裤管处流苏的别致点缀,轻松穿出难以忽视的存在感。

舒适透气的亚麻材质适合在夏天穿着,让身体自由呼吸。搭配阔腿裤的宽松廓形,慵懒自如。复古凉鞋与棉麻围巾,悄悄地增加了文艺气息。

自然纯粹的麻花灰色,清新却不给人距离感,阔腿裤腰部不对称的叠褶设计,独特新颖。侧身宽大的口袋设计,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搭配宽松的素色针织小衫,自在享受舒心的时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