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dadida定制 | 让校服成为校园;亮丽的风景线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2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来了,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许多人儿开始在网上晒花晒景晒春装,在一个个跟春天有关的话题里,晒校服却意外成为热门话题。

有人嫌弃校服质量掉色破洞,有人吐槽校服是百年不变的丑宽运动装,面对近几年来校服质量问题屡次出现,而调查显示超七成的人不喜欢校服,质量不高是主因,宝宝们真是各种苦不堪言啊!

一件校服见证不同的时代,却承载着相同的童年时光。你还在穿丑哭了的运动装吗?你还在望着别人的英伦风而羡慕吗?嗒嘀嗒特别定制校服,让你瞬间变成校园最美的风景线帮你留住童年的大好时光。


校服推荐款TOP

校服清洗小贴士

建议家长们清洗幼儿园校服时用洗涤剂洗,用10%的酒精擦洗,再用清水洗净o用0.25%的高锰酸钾溶液清除。普通衣服上的红墨水渍,可用柠檬擦洗,然后再用清水洗干净。

所以在购买幼儿园校服以后应当先清洗,深浅色的校服应当分开洗,以免相互染色。有色幼儿园校服不要用带漂白粉洗,不要放在漂白剂中浸泡,更不要用30℃以上的热水清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