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四月去哪里玩好 穿上笔笔T恤去踏青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2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即将进入尾声一直想着来一趟说走就走的踏青,懵了?想不到去哪?笔笔有地方推荐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所在的地区。

1华阳湖 东莞市

以“游龙披锦、云舞泽涌”为设计理念,拥有“花海漂流” “自行车骑行”两大休闲项目草青花美水净想知道有多清爽去去就知道。

2石门森林公园 广州市

春天百花竞艳,满山锦绣。夏天,雨水奉陪,飞泉瀑布十分壮观;秋天漫山红叶,如诗如画;冬天石门香雪,北国风光,令人陶醉;你领略过石门森林公园的美吗

3 莲花山公园 深圳市

“风筝广场”深圳市内放风筝的圣地“山顶广场”市内景观一览无遗大都市也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

4红花湖 惠州市

惠州古八景之一“水帘飞瀑”的所在地,惠州西湖的“活水之源”绿道设施配套完善适合父母带上宝宝踏青

5 金钟水库 中山市

山体坡度均衡 大面积原始自然景观效果适合宝宝踏青散步

6 园博园 重庆

园博园一个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生态公园;漫步园中,风景如画给我你的手,让我带你身临其境

好了,推荐了美景是时候推荐笔笔家T恤了好T配好景事不宜迟

玻璃纱布料毫无约束感自在游走于青青绿地之中

清爽的印花图案搭配紧身裤或修身牛仔裤尽显踏青休闲气息。

骑自行车是踏青的好方式,也代表小女孩纯真的心穿上TA,快乐骑行吧。

各位妈妈还不赶紧带上心爱的女儿,到铅笔家看看T恤乘着小周末去踏青。

为妈妈的最爱添色彩更多新装产品,请前往铅笔俱乐部童装各大门店。

品牌简介

铅笔俱乐部童装(pencilclub)自2005年创立以来,定位于1——14岁的亚洲儿童,为他们提供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产品。铅笔俱乐部也凭借优雅、经典的欧式风格,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精致的织造工艺,迅速地成为了国内小朋友穿着的首选品牌。发展至今,铅笔俱乐部童装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并在全国各地乃至海外撒播“爱”的呵护,现共有专柜近千家,会员数量超过10万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