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快乐愚人节 男士穿搭怎能含糊?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1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愚人无罪的愚人节,你有没有整别人或者被人整呢?如何才能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愚笨”或让别人觉得你的修为特别高?这的确是门学问,赶快来虎都男装取取经吧!

首先你得修炼风度,得体的服饰能让男人风度翩翩。本季上身若能搭配潮流大方的型男款百搭春季外套,帅气格调立体合身的剪裁设计,散发着自己与众不同的味道和帅气不羁的本色;下身可搭配休闲裤、牛仔裤,无论是谁,穿上它都能成为潮味十足的街头宠儿,气质好到不行,一款大牌的设计,一款专为愉悦生活而设计的作品。

其次,你要懂得怎样打理自己,令自身的穿搭有一种深入骨髓的优雅。挑选合适的单品则更能显著提高男人的品味,打造让人心动的外在魅力。适时来一件“花”衣裳是对这个季节最起码的尊重,以下这件夹克花形丰富俏皮,颜色饱满,视觉效果很足,精致、修身的版型,细节的装饰能见证设计师的别具用心,一款帅气时尚夹克外套,智慧的你在这初春季节早就该入手一件了~

当然,有修为的男人远不止体现在这些方面。一个人如果对自己的穿着打扮比较讲究,他的魅力就会体现在他的气质上,他的智慧会带着平和的风度,缓缓地浸入别人的心里。

这个愚人节,难道会因为“愚”到人而沾沾自喜?或者被人“愚”了而垂头丧气?答案当然是NO。谨以此篇送给广大粉丝,祝你们愚人节快乐。希望大家都能天天保持好心情,时刻做个会打扮懂时尚的智慧男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