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品丨黛安芬2016春季新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1 17: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3月29日,一场内衣界大秀——黛安芬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在魔都的时尚地标水舍完美落下帷幕。在这场时尚与科技结合的时尚盛宴上,黛安芬发布了2016春季新品——轻丰系列。

受邀参加此次发布会的著名演员宋佳在亲身体验黛安芬轻丰系列舒适感受的同时,也传授自己“终于找对TA” 心得:“我不喜欢将就,只有勇敢的抛弃不适合自己的,才能真正与对的相逢。”

其实,懂生活的女人都跟宋佳一样。她们不会将就。她们把内衣当成自己的情人,她不会接受一份将就的感情,同样更不会将就一件不适合的内衣。

一些女人一直在这条路上摸索前行,而另一些女人却是早早地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那个TA。当然,那个TA不是一层不变的,TA会根据你体型的变化而有所不同。

所以,无论找到与否,你都需要的不断地去试,试出当下最合适的TA。

但是在试之前,请先了解这几款,TA们都会让你的胸型更加饱满,拥有事业线。

创新技术的清新百搭——轻丰

黛安芬轻丰系列主打款——轻丰,率先采用双层结构,使得整个内衣更加挺阔,更能保持整个外形的稳定的,而创新的轻丰组织也使得内衣更加轻盈透气,能够时刻给胸部带来最体贴的呵护。

小胸也有大性感——水盈

黛安芬水盈·轻丰采用独特设计的自由式水袋,穿着更随心,置入式水袋,穿着立现丰盈的视觉效果;外嵌式水袋更加透气自然。黛安芬水盈消除了水袋在罩杯中摩擦所带来的不适感,使得穿着更加性感迷人。

张弛有度新玩法——印象

黛安芬印象·轻丰,采用全新的超高侧幅,结合记忆枕杯的设计,能够完美收覆副乳,胸型的聚拢效果大大提升,更加圆润挺拔,也让穿着更加舒适。偶尔斜溢出的蕾丝刺绣也给人一种浪漫轻柔的视觉效果。

“魔力”带来的新魅力——丰采

黛安芬丰采·轻丰,独特采用“魔力塑撑”柔软材质,穿着舒适的同时,也能保持胸型的集中与稳定。女人,就要给自己最温柔的呵护,着一件黛安芬丰采·轻丰,让柔软的魔力塑撑为胸部保驾护航。

现在,为了你更加美丽而又饱满的胸型,赶紧试出适合你的那个TA,每一天的你都能给自己独特的宠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