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马上来了 百搭单品你缺哪一件?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31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百搭要领

1.基础单品一定是最适合你的各种百搭单品的组成;

2.基础单品在你衣橱中一定是个很大的分量,如果你的特色单品太多而几乎没有基础单品,那么会导致你越买越不会搭的现象,介个必须可以理解;

3.基础单品并不是单纯的互相搭配简洁范儿,还是各种特色单品的陪衬;

4.基础单品可以多做更新,买品质款,裁剪非常重要;

5.黑白灰色系是搭配的基础,不能忽略,尤其基础单品。

好啦,夏季基础单品清单已经罗列出供妹纸们借鉴,你会发现其实很多单品时四季通搭的,现在依次大致的给大家介绍起来。

纯色上衣

纯色不仅可以作为万能的打底,单穿也是非常好搭的靠谱单品。通杀各种难以驾驭的下装。想要不一样?一条大项链就能带来不同的风格。纯色上衣的选择全看你的喜好,最常用百搭的非黑白灰莫属!

纯色上衣的黑白搭演绎向来都是卓多姿的强项!阔腿裤是今年夏季流行单品,卓多姿2016年夏季推出了新款竖纹阔腿裤,再搭配一件纯色百上衣,更显优雅气质!

条纹T

条纹T在夏日中非常实用,无论是出游还是用于搭配都能轻松打造亮点。当然经典的黑白条纹T和蓝白相间的海魂衫给人的感觉不尽相同,暖色的姑娘还可以尝试红白条……总之,喜欢条纹T的妹纸多来几件也无妨。

百搭单品条纹T的风采在卓多姿这里简直得到了最完美的展示!简单一件条纹T搭配一条霸气的白色阔腿裤,搭出了不一样的细腻风格,或休闲,或淑女,或个性,你想要的风格都能体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