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也要美美哒 OL优雅穿搭给你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1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女人的存在的地方,就会有“战争”,这里的战争并不一定指唇枪舌战,而是明里暗里的衣品的较量。每个人都有胜负欲,如果你不想在这场比美战争中,败下阵来的话。你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花五分钟思考第二天的上班着装搭配。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走进浩洋国际品牌店找找灵感。

现在很多公司对于员工的服装都不作明显的限定了,简单说来就是只要不要太夸张可以想穿什么就穿什么,所以你完全可以换下那条职业感十足的包臀裙,换上这条很有复古范的牛仔A字裙,上身你依然可以搭配白衬衫,有系带的设计更显小女人风味,如此一身搭配却很吸引人眼球,这种“无公害”的穿搭,你可得学习起来。

色彩上靓一点又何妨,这件假两件的针织衫看起来很有层次感,搭配白色打底裤,清新十足。配上一次粉色包包,让静谧蓝和粉晶色同屏出现,时髦感轻松UP。死气沉沉的办公室,就需要这样的活力穿搭来使你元气满满。

图片来源:浩洋国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