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思家庭聚会-正能量扫除16年的所有困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1 09: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奋战在市场不管再苦再累,我们永远记得有个家--那就是美思集团!今天我们终于能够齐聚一堂尽情畅谈~

美思团队 ——百川纳海,我们才惊涛骇浪!本次会议在恢宏的团队展示下拉开帷幕!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美思团队,用创新的智慧,高效的执行,傲人的成绩,让所有家人们在竞争激烈的内衣行业中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你还记得27年前的自己吗?27年流逝了的时光,对于她来说,沉淀了人生。活出了美丽,活出了姿态。在她眼中,美是一种态度;更是一份责任。

感恩有您--吴董,创下了美思集团!让我们在迷惘的人生中找到了奋斗的目标!

淘宝称霸,微商盛行的年代!莫慌!莫慌!27年来从没间断地专注内衣行业,只有美思集团能拥有这样工匠般的精神!精益求精的产品,紧贴潮流的销售模式+深度的品牌规划政策。跟随美思集团的脚步,2016年你还会害怕淘宝?还会害怕微商吗?

吴董~如何在大数据的时代下进行产品的创新,企业的升级!魔挺APP开启智能内衣新时代!

美思品牌冯经理为家人们深度剖析如何进行有效的推广!美思品牌石经理带你从商品时代走到产品时代!唯有美思集团!能在一个早上给你满满的正能量,扫走你对16年的迷惘和彷徨!

令你爱不释手的各款新品!紧贴科技与潮流的会场布置~畅享美思·智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