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外套性价比高 春天男孩子穿什么外套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0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服越买越多,但就是觉得没衣服穿?这时候你就要考虑一下衣服的性价比了,能够“一衣多穿”才是王道,给自己买衣服如此,给孩子买衣服同样适用。春天适合给孩子买什么衣服?这个问题就交给专业的童装品牌——路西米儿来解答吧。

春天温度多变,宝妈们一定要做好孩子的保暖工作,考虑到昼夜的温差比较大,穿方便穿脱的外套最为合适,这件卫衣拉链外套就很不错,红灰配色的条纹衫,卡通刺绣的小熊图案,都让这件卫衣外套看起来吸睛抢眼,内搭衬衫+打底衫,宝妈不用担心孩子会着凉啦!

去逛街去旅游,就不能穿得太随意了,这件英伦风味的外套,配色简直小清新,粉色和蓝色同屏出现,穿在孩子的身上更是加强了这份纯真感,配针织衫和牛仔裤的搭配就会很好看,活脱的小绅士穿出来,白白嫩嫩的样子,真想一直捧在手心呢!

图片来源:路西米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