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芬享云商义乌论剑 携微商大咖打造互联网+创客新机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0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3月29日,芬享云商移动社交电商模式义乌站财富峰会,在义乌万豪酒店隆重举行。这是自芬享云商广州启动仪式以来,首次高调亮相义乌这一国际微商重镇市场,对于芬享云商发展来说意义非凡而又任重道远。此次现场吸引了义乌极具影响力的微商大咖团队及行业代理商参加,通过模式分析、经验交流互动共同探讨了如何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助推创业创新、转型升级,把握内衣互联网+的创客新机遇,引领移动互联发展等前瞻性的话题。

随着“创客”和“互联网+”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义乌这座土壤肥沃的“创业天堂”,吸引更多年轻人投奔而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次激发这座城市的活力。

此次来到义乌,六睦集团总裁芬享云商创始人郭勇均先生也分享了他在中国内衣传统行业的第一次批发转品牌连锁经营,第二次实体经济转电商的变革,而芬享云商的诞生正是六睦集团对传统模式、电商模式和微商模式解读后推出全新商业模式的第三次变革,芬享云商涵盖线下实体、社交电商的全方位多维度解决物流仓储、价格监控、创业门槛、销售困难等问题。同时,芬享云商能更好地结合传统的实体经济。其潜在的商业契机十分明显。基于微信平台的芬享云商——内衣行业新的商业模式也将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给年轻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创业机会。这跟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者,潮水般涌入义乌这座世界瞩目的商贸之都,希望通过个人创业改变人生的梦想不谋而合。

因爱而实现梦想,芬享云商正是让移动互联网回归“人”本质的探索,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开放性平台让每一个敢于创新的人都能成为芬享云商的合伙人,让一个合伙人能够在借助移动互联的风口云端成为一个拥有创新思潮的创客者。

这正如芬享云商首席执行官危校先生现场所说一样,品牌的力量。芬享云商背后是具备18年品牌及完善生产、销售链的六睦集团,产品的质量及售后服务都是具有最强大保障,也展现了芬享云商在中国内衣行业的高度公信力。这也是为什么芬享云商有这样的底气在义乌这个微商大咖云集的重镇举办这么一场互联网+财富峰会。

通过此次财富峰会,义乌微商大咖们也对芬享云商这个开发性平台的互联网+模式纷纷点赞,期望能够携手芬享云商共同打造移动互联时代创客新机遇。

据悉自1月22日芬享云商广州启动仪式以来,短短不到三个月时间,芬享云商移动社交电商模式财富峰会,已经席卷了广州、南京、山东、石家庄、成都、武汉、福州|,截止目前有2100多人参加芬享云商全国巡回财富峰会,全国有3000多名的微商大咖代理商加入芬享云商团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