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辅料信息 > 正文
高等棉的价格将会有所上涨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30 15: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际棉价保持低位水平,没有大幅度的震荡,印度、巴基斯坦、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变化对棉价影响最大。

中国方面,随着储备棉轮出消息的逐渐明晰,棉花价格不断下跌。市场预测4月份中国储备棉开始轮出,中国储备棉轮出价格直接影响国际棉价。同时中国或将继续控制1%关税配额的发放,目的是让质量上乘的棉花进入中国市场,满足国内市场需求。

据了解,目前中国纺企不断转型至高端产品,特别是新疆地区对高等级棉花的需求不断上升。同时,印度和西非高等级棉花同样短缺,因此,预测未来高等级棉花价格会持续坚挺。

根据巴基斯坦轧棉协会统计,截至3月份,巴基斯坦棉花产量同比下降34%,大幅低于往年水平。目前巴基斯坦用棉需求持续旺盛,预测未来棉花价格会有所上涨。上周六巴基斯坦棉花价格已经达到60.36美分/磅。

相比之下,无论棉花产量如何变化,印度棉花市场持续疲软。政府为了维护棉农利益,大量收购棉花,对印度棉花价格起到支撑作用,因此,较高的棉花库存抑制了国内棉花价格的上涨空间。上周,印度S-6棉花价格下降了1.5%至62.21美分/磅。根据监测显示,过去四周印度棉花价格下降幅度为1.73%-11.3%。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